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#摸金盤前 12/26,27

* 偷懶一下,這週氣氛差不多就這樣,用指標上下看看找撐壓處上車可能機率高一點
* 10點後面出去玩說不定CP值還比較好

(以上資訊僅為紀錄所參考的已發生事件或交易所公佈資料之整合)

9 則留言:

  1. * 10點後面出去玩說不定CP值還比較好
    (10點前這一波有做到的話,的確如此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摸金大大的指標要盯盤嗎?
    當沖操作的時段如何安排?
    有教操作SOP嗎?
    (正在尋找老師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盯不盯都有,正常應該要盯盤賺的比較多,但心態與資金管理還是最重要的,如果不能熟練的搭配操作技巧,與其給你再好的SOP,不如不要盯盤會賺的比較多。
      如果你對指標有興趣,可以參考這裡 https://bit.ly/36i3Bjq。
      (8分鐘法就屬於不盯盤類型。)

      刪除
  3. 看過SOP了,很詳細清楚
    請教,訂閱是含指標嗎(可以下載指標來觀察操作)?

    還是只有文章紀錄閱覽?

    摸大目前有開課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訂閱是提供指標使用觀看,文章是分享摸金的使用經驗
      我從沒打算過開課也覺得沒必要耶~單純提供分享我花心力研究寫出來的風力指標程式
      如果你想學財經知識,多逛書店便宜又方便,偶爾遇到實例我可能會分享一下
      如果你想學怎麼用指標,文中都會分享技巧

      刪除
  4. 訂閱是提供指標使用觀看?

    所以,不會有即時的指標可以用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即時的,就是我自己每天在看一模一樣的畫面,我記得你不是已經加入了嗎?

      刪除
  5. 謝謝。
    早上終於知道怎麼看指標了
    (就加入LINE群,時間到了就有畫面,真的好簡單)

    回覆刪除